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空头回补买盘推动 COMEX高级铜20日收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9:13 世华财讯

  获周末前出现的空头回补买盘的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高级铜(资讯 论坛)20日收高。

  综合外电5月20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高级铜20日收盘上涨,主要获得周末前出现的空头回补买盘的推动。

  20日收盘,COMEX7月期铜上涨120点,收于137.50美分/磅。

  COMEX7月期铜当日开盘获投机性买盘推动而上涨至137.40美分,但随后因美元强势而承压回落。美元兑欧元及兑瑞郎当日均触及七个月高点,美元兑英镑升至六个月高点,美元兑日圆也涨至近六周高点。

  但7月期铜在跌破136.00美分水平后,市场卖方力量开始逐步减弱,同时由于市场出现周末前的空头回补活动,从而推动期铜价格反弹,并于终场收高。

  交易商表示,预计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还将出现进一步的空头回补活动,并将继续推升铜价。

  但交易商也表示,由于市场对工业需求增长的长期前景逐步倾向悲观,因此可能令铜价承压。

  预计COMEX7月期铜阻力位于138.50-139.00美分,支撑位于135美分。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