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连豆午后发力,一鸣冲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7:09 文华财经

  今日连豆实现了当日反转。受美盘下跌的影响,早盘跳低开盘,多头在低点积极入市,收盘前半小时左右突然发力上攻,价格一路上扬。全天的交易量并没有放大,大豆持仓略有增加,豆粕持仓变化不大。大豆601合约跳低15点开盘,多头午后推进,盘中创出新高2755,在交易中双方略有平仓,收盘2740,较昨日上涨20点;豆粕601合约也是跳低15点开盘,盘中创出新低2383,仓量变化不大,收盘2404,较昨日上涨4点。

  外盘情况:隔夜CBOT豆类合约下跌,11月大豆跌8 3/4美分,收盘555 1/2美分。12月豆粕跌2美分,收盘166.6美分。对于将要公布的农业部报告,市场的反应是继续下跌,基金卖出了大约4000张合约,当前,十一月大豆的支持在551和545美分,阻力在560 1/2和567 3/4美分。

  基本面情况: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三发布10月份供需报告。道琼斯对多位分析师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市场普遍认为美国农业部将大幅提高2005年美国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分析师平均预计美国大豆产量为30.06亿蒲式耳,单产为每英亩41.6蒲式耳。

  据巴西政府数据显示,2005年9月份巴西大豆出口收入达到5.47亿美元,日均出口收入达到2600万美元。这要比8月份的日均出口收入3030万美元低13.9%,8月份的大豆出口收入总计为6.96亿美元。去年9月份,巴西大豆出口收入达到6.48亿美元,日均收入3090万美元。

  技术分析:大豆601合约今天的K线图为一低开中阳线,仓量配合不理想,收盘突破10日均线,盘中触及加权成本线,当前趋势转为上涨,支持 2735,加权成本为2744 (-1点)。豆粕601合约是低开小阳线,当前支持2380,压力2416,加权成本为2420 (-3点)。从图形上看,近期合约在前期低点附近获得支持,冲击速度很快,说明此地空压不大。由于美盘仍是没有转强迹象,在这一价位区间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建议:持币观望,等待时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