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三隆期货:连豆低开探底,以次高点报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55 文华财经

  周一,CBOT大豆低开低走探底收跌,各合约下跌7-10美分不等,今日早间电子盘微幅低开,受此影响,连豆低开探底,创出新低,但随后在买盘的推升下,略有走高,午间收至全天高点,尾市在外盘的配合下,大幅上扬,收盘以次高点报收。

  基本面上,美国大豆的收割已近尾声,产量初步证实丰收数据。市场等待美国农业部的官方信息。

  技术上分析,今日连豆A0601的持仓继续减少,A0605持仓则大幅增加,昨日笔者判断连豆主力的移仓已在今日得到证实。多头主力放弃近月,打算在远月另辟战场。此举是避开现货压力拉长战线的防守举措。从侧面也证明了国内现货压力是非常大的。多头的战略性转移也是被动之举。目前国内市场已经在蕴酿反弹。只欠外盘的配合,美豆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虽然没有止跌的动作,但是在当前一线有周线级的支撑带支撑,很难下破。最有可能的走势就是跌破后快速拉起,本周余下的时间就会验证此支撑带的有效性。

  操作策略,综合以上分析,大豆期货目前内强外弱,外盘又到达主要支撑带附近,所以操作上不宜做空,等待或日内交易是首选,外盘如果走出反弹的行情,国内必将走出强势。所以在国内反弹的高点,再建空单入场是不错的策略,从周期上看,震荡反弹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笔者自己保持观望,以静制动,等待抛空的机会。建议大家谨慎参于涨势。震荡市以日内交易为首选,排除单边行情的思维。灵活应对当前的走势。(金宗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