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天胶高位宽幅震荡,整体强势并未改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55 文华财经

  周二天胶冲高回落,整体强势并未改变,短期仍有宽幅整理的可能。主力0601合约早盘以18315跳空高开,盘中冲高乏力,下午在空头打压下价格快速下跌,尾盘虽然脱离日间低点,但是跌幅依然较大,全天成交137378手,减仓908手。

  

  从技术面看,目前强势特征依然突出,均线系统呈多头发散排列,虽然今日大幅下挫,但依然位于五日均线的上方,各项技术指标同样位于强势区域,今日的急跌只能理解为强势调整,目前仍不能逆势抛空。

  

  从基本面看,供应忧虑依然存在,中期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只是期价短期上涨过快,而现货涨幅相对较小,期现价差吸引市场进行买现货抛期货的操作,所以短期面临一定的抛压,但是随着现货的持坚,期价仍会稳步上扬。同时,强势调整有利于主力调整手中仓位,为后市发动行情创造更有利的环境。

  

  另外,日胶今日大幅上涨,并一度封于停板位置,显示出国际市场天胶同样表现强劲,因此,国内天胶期价下调幅度有限,后市经过调整后仍会大幅上扬。从交易角度考虑,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空仓者逢底仍可介入多单。

  

  鑫国联期货 江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