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欧贸易]中欧纺织品贸易磋商仍未达成一致 磋商仍在进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8:07 文华财经

  新华网北京9月5日消息,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崇泉5日凌晨说,中欧双方已就纺织品输欧问题进行了认真磋商并充分交换了意见,中方将本着合作务实的态度继续与欧方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此前欧方新闻发言人对现场媒体说,双方进行了建设性磋商,并积极寻求解

  决中国纺织品积压欧盟海关的问题。尽管双方在广泛的立场上是相同的,但在一些重要的问题上仍没有达成一致。目前磋商仍在专家层面上进行。

  

   中国

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与欧盟贸易代表曼德尔森就
纺织品
贸易问题进行的磋商是4日上午开始的。由中欧双方领导人参加的中欧峰会将于5日举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