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大江投资专栏 > 正文
 

大江投资:沪铜高开后震荡整理 连豆震荡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21:24 大江投资

  金属

  受昨夜伦铜上涨81美元的影响,今日沪铜高开后全天震荡整理,各合约略显近弱远强,主力0606合约收盘53810,上涨650点。

  今天上海华通铂银有色金属铜现货行情收市为54100元/吨。

  昨日LME铜库存减少625吨,近期亚洲仓库库存下降的趋势持续,釜山和新加坡分别减少500吨和125吨。交易商称,由于3月份来自南美的铜装船推迟,使得欧洲市场上阴极铜的短缺状况恶化,导致了铜现货大幅升水。一高级铜交易商表示,由于阴极铜的短缺,数家铜制造商生产中断。墨西哥集团旗下大型La Caridad铜矿工人的罢工仍在继续,赞比亚亦有罢工威胁,鹰桥公司宣布从智利Collahuas矿发出的一些船货遭遇不可抗力,诸多供应中断的忧虑依然存在;全球最大的铜矿公司--智利的Escondida预计,2006年铜产量将仅接近去年127万吨的水平。

  技术面看伦铜有继续上涨的迹象,但做多风险也在积累之中,建议投资者以盘中短线操作为主。

  大江投资:石云锋

  大豆

  今日大连大豆1号609合约在2628开盘,全天最高价2628,最低价2602,最终在2605收盘。今日持仓245360手,较昨日增加1682手,全天成交68618手。

  基本面美国农业部在周四公布了出口销售报告,报告显示,截至3月30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净销售35.43万吨,比前周增长61%,比前四周平均值增加6%,高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测范围的上限水平,给期价提供了一些利多支撑。当日有消息说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贸易代表团与美国签署了购买498万吨大豆和2万吨美国豆油的进口协议,这个消息亦令期价受到支持。

  技术面连豆609合约经过了小幅的震荡反弹后今日开盘继续展开震荡下跌走势,期价今日再见新低以阴线收盘。笔者认为期价经过了前两日的技术性震荡反弹后期价将会继续展开下跌走势,操作上空单可继续持有。

  大江投资 : 高斌

  棉花

  今日郑棉1号606合约较昨日小幅低开25点在14530开盘,全天最高价14545,最低价14460,最终在14475收盘。今日持仓21726手,较昨日减少82手,全天成交4284手。

  基本面市场拭目以待下周中国一贸易代表团访美,预计届时将会有交易达成.

  技术面郑棉606合约较昨日小幅低开后继续震荡下行,目前期价在均线系统的下放展开了震荡走势。笔者认为期价经过了前期的下跌后近期将会继续出现震荡走势,操做上目前应以短线操做。

  大江投资:高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