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货币市场基金 > 正文
 

南方基金关于开通南方现金增利转托管业务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7:11 证券时报

  为满足投资者在不同销售机构办理申购、赎回的需求,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决定从2005年12月29日起开通南方现金增利基金的转托管业务,相关内容如下:

  一、业务规则

  1、转出申请份额最低为1000份基金单位,没有最低剩余份额的限制,基金持有人可
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单位转托管转出,如果转出后剩余份额不足1000份,在下一次办理转托管时需一次性转出;

  2、持有人在T日提交转出申请,T+1日开始可提交转入申请,转入确认份额等于转出申请份额;

  3、转托管业务不影响客户收益计算,但对于未结转收益本公司按如下方式处理:

  (1)情形一:转出和转入业务在一个分红月度内完成,对于部分转托管,未结转收益留在原转出点;对于全部转托管,未结转收益将一起转移到转入点。

  (2)情形二:转出和转入业务跨分红月度完成,未结转收益均变成可用份额留在原转出点,对于需要全部转出的投资者,需要到原转出点重新提交一笔转出申请,才能全部转入到目标分销商处。

  二、转托管费用

  转出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时,投资者按照不超过20元/笔的标准缴纳转托管费,转入免费。

  三、重要提示

  1、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每月的15日为分红日(节假日顺延),故每月16日到下月15日(节假日顺延)为一个分红月度。

  2、本公司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转托管规则,但应最迟在调整前3个工作日内在至少一种中国

证监会指定网站或媒体公告。

  3、投资者欲了解其他详细情况,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southern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

  4、本基金转托管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12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