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区货币市场隔夜拆款利率24日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9:56 世华财讯

  因市场流动资金仍然保持充裕,欧元区货币市场隔夜拆款利率24日在每周招标后走稳。但因投资者等待美国经济数据公布,长期拆款利率持平。

  综合外电7月24日报道,欧元区货币市场隔夜拆款利率24日报2.82%-2.84%之间,21日为2.82%。一位交易员表示,欧洲行的每周招标并未给市场带来任何意外。市场流动资金仍然保持充裕,但因投资者等待美国经济数据公布,长期拆款利率持平。

  商业银行在欧央行的准备金余额23日升至1,682.73亿欧元,7月20日为1,678.83亿欧元。自发性因素引起的流动资金需求从2,869.64亿欧元小幅降至2,869.31亿欧元。平均准备金余额微降至1,691.42亿欧元,但仍高于欧央行1,664.82亿欧元的最低准备金要求。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