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美铂业公司:Modikwa铂金矿工人罢工即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22:59 世华财讯

  英美铂业公司表示,Modikwa铂金矿公司工人罢工即将结束。该罢工始于1月24日,罢工开始后日产量损失约达6000吨即500万兰特。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南非英美铂业公司(Anglo Platinum Ltd.)发言人Simon Tebele表示,南非Modikwa铂金矿公司3000名工人的罢工即将结束。他表示在正式声明发布之前不能透露更多的细节。

  该铂金矿公司位于南部非洲Limpopo省的北部,是英美铂业公司与南非非洲彩虹矿业公司(African Rainbow Minerals,ARM)的合资企业。

  一位非洲彩虹矿业公司代表近期表示,此次罢工始于1月24日,罢工开始后产量损失约达6000吨/天,即500万兰特/天。

  据南非英美铂业公司网站显示,Modikwa铂金矿公司2006财年铂族金属产量为293,313盎司。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