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不排除加速扩容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9:14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郑昌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票!

  2006年7月26日

  今天大盘结束了连续的阳线,开始震荡,沪深指数差别较大,看沪指是根下影线较长的阴十字星,最近的两根K线组合属于传说中的“尽头线”,有心的朋友还可以对比一下最近的三根K线和7月14日开始的三根,是不是颇有几分神似呢,至于明天是否结果也一样就只能拭目以待了。再看相对较为客观的沪深300指数,感觉多头没能发力一举站上箱体,气势已经大大削弱了,明天是要引起注意了。

  盘面感觉依旧,除了医药板块外没有很突出的热点,觉得有些乱,很多

股票今天涨明天跌让投资者难以把握。对于短线身手好的可以继续追踪短期利润,对于不愿意在二级市场搏差价的投资者就接着打新股或者干脆购买近期新发行的基金,今天有报道说近期有多达8000多亿的资金挣摇新股,说明一级市场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另一方面也可以推理出近期的新股中签率确实不会很高,而且管理层现在根本不发愁新股发不出去,IPO的进程会持续下去,甚者不排除进一步加速扩容的可能。

  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软件升级问题,我们近期一直忙于相关的测试和培训工作,总体来看设计的预期功能基本实现,不过还存在少量技术问题有待进一步完善,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稳定好用的新版本所以临时决定延期升级,希望大家谅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