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牛股布告栏:认为大盘已止跌还为时过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8:28 上海益盟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746

日线为蓝色持币观望信号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441

日线为蓝色持币观望信号

龙头股

600712

南宁百货

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7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0%

600246

先锋股份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19.37

3月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97%

000515

华纺股份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8.41

3月15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07%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赵明辉

  周五沪深两市总体呈现震荡向上的态势。上证指和深成指分别以1653点和4136点开盘,延续弱势反弹,最高至1669点和4183点;随后在30日均线附近整理攀升,成交量有所萎缩。盘中涨停个股增多。

  消息面上,今天有两条消息值得注意,第一条是,上证所创新实验室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认为,放开或改革涨跌幅限制将有助于改进沪市整体市场效率。第二条是,央行在本周的公开市场操作中,净投放资金770亿元,且央行通知变更几只短期融资券发行日期,这些举动在一些分析人士看来,均是有意缓解短期资金面由于新股密集发行所遭受的压力。

  盘面上,奥运概念板块表现活跃,其中G路桥、G京城乡涨停,G城建、G京旅等相关个股盘中冲击涨停。另一方面,以北海港涨停为首的未股改股的投资机会与日俱增。而以G张江为代表的上海本地股和浦江开发板块也有良好表现。另外,以G大唐为首的3G板块、G明天、G生益为首的电子信息板块有启动迹象。

  本周操盘线的周线收出一根十字星,就此认为大盘已止跌还为时过早。下周大盘的关键点位依然是1638点附近,这个点位决定了大盘周线是否会发出卖出信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