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短期内表现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2:59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19日走低,大丰银行称,汇价走势短期内表现反复,投资者宜审慎入市。

  据大丰银行7月20日报道,19日纽约汇市,由于美国公布6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及实质所得数据,均优于市场预期,美元因而受买盘支持,一度高见1.2594水平。惟其后美联储局主席伯南克表示,未来数季核心通胀率将会下降,暗示息口快将见顶,导致美元在高位出现裂口性急挫,兑瑞郎低见1.2452水平。

  后市方面,料美元走势短期内表现反复,投资者宜审慎入市。

  阻力位1.2530 1.2580

  支持位1.2430 1.23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