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意志银行:欧元在1.2600至1.2650美元有卖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41 世华财讯

  德意志银行的Ko Haruki称,欧元兑美元在1.2600-1.2650有可观卖盘,因此汇价20日可能在这一带受阻。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欧元兑美元在1.2600美元至1.2650美元有可观的卖盘等待出手,因此20日可能在这一带面临受阻,德意志银行的Ko Haruki说;并表示,如果该汇率突破阻力,则1.2720-30美元一线可能成为其强劲阻力所在,市场需要相当的利好才能逾越此阻力。

  北京时间14:39,

欧元兑美元报1.259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