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G7会议前夕日圆仍在120至121.8间上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15 世华财讯

  日圆8日表现反复走软,大丰银行称,七大工业国会议前夕,日圆仍在120至121.80之间上落。

  据大丰银行2月9日报道,8日日圆表现反复走软,主要是市场怀疑七大工业国在本周末开会时会否就日圆的弱势发表声明,日圆因而承压,最低曾下试121.43水平。

  后市方面,因欧洲官员仍可能表达对近期日圆颓势发表更多意见,故相信会为日圆带来短暂支持,料在七大工业国会议前夕,日圆仍在120至121.80之间上落。

  阻力位121.60 122.00

  支持位120.60 120.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