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反弹走势将趋于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2:09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反弹走势将趋于复杂

  北京首放

  早盘沪指维持了强势震荡格局,波动幅度开始缩小,而成交量也开始萎缩,但个股行情继续火爆,两市相加超过20只个股达到涨停,而且板块呈现轮动特点,如网络科技,铁路建设、电力能源、整体上市等等,都得到了资金的青睐,但银行、地产、钢铁、权重等却继续走弱,压制了指数的上扬。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还存在一定的反弹动力,但具体将采取缓步上扬的特点,但操作中仍不建议大仓位追涨,而是对技术调整到位的个股进行逢低吸纳,并且降低收益预期,采取短线的快进快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