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调整结束要聚焦两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00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调整结束要聚焦两因素

  北京首放

  上午股指继续修正与10日均线较大的偏离,从盘中来看,虽盘中调整尚显不足,但1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正逐渐变强。

  我们认为结束盘中调整要聚焦两个因素:其一:从分时走势看,除60分钟K线MACD指标没有出现背离之外,其余分时组合都出现了一定的偏离,其修正过程也是60分钟MACD走势上DIF线重新回探DEA线的过程,一旦出现这个形态,技术调整基本到位;其二、权重股再度发力或者盘中要产生新的热点,而这两个条件正逐渐成熟,尤其上午部分基金重仓股已经开始发力,部分医药股展开上攻,由此带出的食品饮料、旅游等消费概念有望继续7月23日下午的强势成为领涨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