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市场已将德大选僵局消化 下一事件为美联储会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4:26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亚市开盘于1.2135。之前尽管金价走势强劲、油价走高以及美国股市疲软,但欧元兑美元仍未能突破1.2165。汇价在1.2133/45区间盘整几个小时之后,在美国基金买盘的推动下,引发了1.2165上方止损涨至1.2175的卖盘位置,在时段剩余时间里盘整于1.2150/70区域。

  欧元兑美元破败1.2175后在此位形成双顶,一些止损位于1.2180上方。若引发此位
止损将有望填补16日收盘至19日开盘之间的缺口,即1.2230-1.2175,但上方1.2200/30区域有卖盘。

  期权相关买盘位于1.2100上方,止损位于其下。

  市场已经将德国大选的僵局消化,下一风险事件为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市场普遍认为联储将加息25点,但市场试图从其陈述中找到下一步是继续加息还是暂停的线索,这将决定美元21日的走势。德国的ZEW数据将是即日影响欧元的关键事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