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央行停止升息 美加向上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9:3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振荡向上,最高到达2777,临近的阻力在2800附近,之后是2860的强阻力。2860是短中线的关键阻力,只要汇价维持在该阻力下方,都以看空欧元为主;反之,欧元将启动一波向上的行情;目前倾向前者。今日走势,预计会以下行为主,可以在2800阻力下方做空欧元。今日关注美国的贸易数据,该数据对汇市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279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振荡后,小幅向上,最高到达8469,临近的阻力在8500附近,之后是8540强阻力。短中线看法同前,英镑短线反弹已经结束或者至少告一个段落,接着会走一波向下的行情。日内走势,预计会以下行为主,可以在8500下方做空英镑。

  849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24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7533,小幅突破7530高点,但并未出现突破性行情,目前仍视7530阻力有效。今日操作重点关注7530是否被实质性突破,上破之后,澳元反弹幅度将会加大,至少会奔7590阻力;反之,澳元这波反弹结束,而后会出现一波较大幅度的向下行情(性质待定)。今日操作,先观望,7530阻力有效后,进场做空澳元。

  观望,或753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出现较大幅度的上升,最高到达1344,突破了1290附近的强阻力,这可能预示着美加短中线横向调整行情的结束。昨日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且暗示下次将不再升息,随后美加即大幅向上。目前,短中线看多美加,而日内有可能会回试1270/90的支撑(原先是关键阻力),可以在这个区域里做多美加。

  127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389-11467。下方支撑在11390附近,上方阻力在11470和11500。其中11500附近的阻力是短线的关键阻力,上破之后,美加短线将会向上,上行目标会到11650附近;反之,美日会继续向下调整。今日走势,预计会以上行为主。

  1139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