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今日谨慎操作 短线面临转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9:33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2859。在美国非农数据不如预期的情况下,一度突破2838高点,但并不能持稳,很快就回落到该高点的下方。目前下方支撑在2770附近,该支撑如果有效,则汇价还有机会向上;否则,跌破2770之后,欧元短中线将趋于向下。短中线行情,前期已经有阐述,目前仍然不变,欧元这波向上仍看成反弹性质。日内走势,有可能会在高位振荡,波幅不会很大。

  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涨幅较大,最高到达8539,一度突破8500附近的强阻力,但也不能持稳。目前下方支撑在8460附近,这是日内比较关键的支撑,支撑有效,汇价将会向上;反之,则构成英镑反弹结束的警告信号。总体而言,英镑可能仍有向上的空间,但这空间并不大。今日操作注意8460支撑,支撑有效,可以超短线做多英镑。

  观望,或846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最高到达7528,临近的阻力在7530附近,之后是7600附近的强阻力,预计汇价将会很难突破该阻力。下方支撑则在7490和7450附近,支撑有效,汇价仍有机会向上;否则,跌破之后,基本可以确认澳元反弹结束。今日建议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美日仍处于振荡区间的中轨附近,建议观望为主。可以靠近区间的两边的时候,行区间操作;突破后可以跟进。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跌幅较大,最低到达11381,跌破11410附近的支撑。目前,下方临近的支撑在11370附近,然后在11280附近有强支撑,后者被跌破难度很大。日内看,美日振荡后还有向下的空间。阻力在11440附近,可以在此阻力附近做空美日。

  观望,或1143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