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欧元冲高回落 今日关注1.2650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9:00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小幅冲高后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汇价先是上行至2838,刷新了近期高点。昨日贴中曾经提到,欧元在2860附近有比较强的阻力,汇价上行受阻后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最低到达2705,临近的支撑在2700,之后在2650附近有较强支撑,今日汇价可能会向下测试该支撑。如果该支撑有效,将会提供超短线做多的机会;反之,下跌可能要加速。今日操作以做空为主。

  275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跌幅较大,最低到达8324,临近的支撑在8300附近,之后在8250附近有较强支撑。今日走势,预计汇价会向下测试8250附近的支撑,支撑有效,可以超短线做多英镑;反之,下跌将会加速。短中线方向上,昨日贴中曾经指出,欧币向上可能只是反弹性质;反弹结束后仍将下跌。昨日我们在8450附近做空英镑,目前仍持仓中。

  838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29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先是小幅冲高到7472,小幅突破前期高点。澳元阻力仍在7470附近,汇价受阻后,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最低到达7399。下方737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今日走势重点关注7370支撑的攻防情况。今日建议观望为主。

  观望,或742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139,上方阻力分别在1140和1230附近。短中线行情目前仍是横盘区间整理格局,按此区间操作为主。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朝鲜试射了多枚导弹,这对日元走势不很有利,欧日突破了多年的高点。美日则出现较大幅度的上行,最高到达11578。临近的11580有比较强的阻力,向上实质性突破后,美日将见11670阻力;相反,则还会振荡向下做调整。目前观望为主,注意11580附近的阻力,如果该阻力确认有效,可以做空美日。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