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短线还有反弹空间 不宜重仓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1:14 环商投资信托

  非美货币短线还有反弹空间,但不宜重仓操作。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非美货币出现较大幅度反弹,但总体走势上还处在一个大的振荡带里面,短线上反弹还没有完毕,还有一定的空间,但毕竟是反弹性质,如果操作也不要重仓,可以轻仓少量操作。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欧元和瑞法等货币小时图上都是一个小型中继形态,可少量买进,但上涨空间不要看的过高。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无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二类交易机会注释:二类交易机会包括上涨中回调买入和下跌中逢高抛出,在支撑和压力上做的博弈性买入卖出。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无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昨天英镑出现较大幅度反弹,英镑对瑞法也一直振荡不下跌,故此将英镑对瑞法空单也全部平仓,现在空仓观望,等待我们认为较为合适的时机再进场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