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等待欧洲货币和日元给出明确答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37 环商投资信托

  等待欧洲货币和日元给出明确的波浪走势答案。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非美货币除澳元以外都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其中欧元表现较为坚挺,已经穿越了周线55加权均线,我们这段时间的观点认为欧洲货币和日元是在做对应去年下跌的反弹修正,这种修正浪大多数可能是以ABC的三波结构来完成,那今年年初,这些货币已经做了大A反弹,只是现在不能判断大B浪是否走完,因为现在欧元和瑞法的形态上B浪的形式过于简单,不太符合这个阶段应该走的波浪特征,故此欧洲货币和日元的上涨,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是大C浪反弹已经展开,因为如果现在走大C浪反弹,那整体的反弹修正时间和去年的下跌不太对称,而且形态上也不舒服,但也不能完全排除现在就走大C浪反弹的可能,故此我们决定休息观望一段时间,等待非美货币给出明确的波浪走势的答案。

  最近澳元和加元走势相对较弱,尤其是纽元,一直连续下跌,和我们原来的判断存在较大出入,故此最近不考虑操作这些货币。

  我们自己现在处在观望阶段,但我们的策略要天天发,如果一味的要求客户也观望,那可能有些朋友会有意见,所以我们虽然没有操作,也发表一些短线的买卖建议,但因为这个地方方向模糊,我们给出的意见的准确率也可能随之下降,希望大家持仓不要过重,现在这样来回振荡的行情,不是赚钱的时候,能保证不亏损已经很不错了。

  美元兑瑞郎:

实战策略:等待欧洲货币和日元给出明确答案

  最近美元对瑞法走的是B-b浪下跌还是大C浪下跌的开始还不清楚,接下来美元对瑞法将要走B-c浪还是要走大C浪不好判断,看下面的图片分析:

实战策略:等待欧洲货币和日元给出明确答案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暂无一类交易机会形态。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暂无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二类交易机会注释:二类交易机会包括上涨中回调买入和下跌中逢高抛出,在支撑和压力上做的博弈性买入卖出。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暂无

  现在的位置做多非美不是很好的机会了,如果想博弈做空可以轻仓尝试,欧元以1.2210为止损,瑞法以1.2845为止损,英镑以1.7630为止损博弈性少量抛空,日元形态和位置不舒服多空都不宜操作。但此建议只是一种建议性的策略,我们自己现在的操作策略还是继续观望不操作。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昨天和今天我们都是空仓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