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货币原地踏步 缺少方向和动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1:13 环商投资信托

  非美货币继续原地踏步,缺少方向和动力。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本周开盘后,非美货币继续原地振荡,暂时失去趋势的动力和方向。各个货币继续分化,商品货币依然表现偏弱,美元对加元昨天曾经一度冲过了它几年来的大型下跌趋势的压
力线,虽然现在价位又回到这条压力线之下,但这条几年的形成的大型下跌趋势的压力线已经受到威胁,显示美元对加元有转市的征召。加元是非美货币阵营里面最后一个多头品种,一旦它倒戈,那非美货币就全部转入大型空头市场了,最近纽元、澳元、加元这些原来最强势的货币纷纷走弱,要引起注意,非美大部分货币从去年开始已经踏上漫漫熊途,唯独剩下这三个货币坚守多头阵地,现在纽元已经出现连续暴跌,澳元也创出近期的新低,如果美元对加元再突破长期下跌压力线,那整个非美多头阵营就全部瓦解。虽然短线上未来几个月欧洲货币还有可能继续振荡反弹,但这种反弹应该是为中长线做空提供入市的机会。

  短线操作上目前我们依然建议观望等待,鸡肋行情如果操作只能是劳心多收益少。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暂无一类交易机会形态。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无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我们最近的操作策略是观望等待,不着急进场。

  二类交易机会注释:二类交易机会包括上涨中回调买入和下跌中逢高抛出,在支撑和压力上做的博弈性买入卖出。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无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我们继续空仓观望。

  每日策略发出时现有持仓和挂单的的帐户图片:

  没有持仓,故此不用发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