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前景:短线美元指数底线90.4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18:37 新浪财经

  

前景:短线美元指数底线90.40

上图为美元指数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月20日,美国将因总统日休市一天,届时北美市场将交投清淡,存在大量投机盘,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

  2月17日,美元指数再度没有突破90.70阻力,随着时间推移,市场对其看空意识开始浓厚,走势上对美指开始不利。从技术面看,我们客观的认为,美元指数仍维持区间波动,没有突破上下限,不应该对价格做出主观判断。

  从日图看,美元指数维持盘整状态已经9个交易日了,从周期理论上看,下周四(2月23日)市场有望见分晓。同时我们维持美元指数(北美盘收盘价格)仍在90.70/40区间波动的看法不变。

  从4小时分析,我们可以看出,美元指数上方阻力在91.15水平,下方支撑在90.40,周一(2月20日)美元指数价格将对该水平进行验证,若下行价格有望下看89.80水平,该支撑水平对美元指数很重要,它美元指数在89.20前的最后一个屏障,如果继续跌破,美元指数将有继续下跌200点的风险。

  对此,我们认为,美元指数操作上继续维持区间波动操作策略,即高抛低吸。指数抛售位在91.15,入场位在89.80水平(在该价位,建议看空美元指数操作者谨慎离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