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下方支撑在88.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1:12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下方支撑在88.50

  关于外汇储备的转换传闻可能会在接下来成为市场的焦点,因为又到一个时间的敏感点。

  接下来的美元日子也许不好过,但非美要真正获得中线上扬的动力,还是需要一个时间的震荡,我们认为现在总体非美偏强,但不会走出明确方向,震荡还将持续。

  美指上,看下图即可知,还是周五的图的沿续,下支持在88.50,破位,美指将开始中级调整,否则反弹,我们认为在8840-50区间反弹的可能性大。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下方支撑在88.50

  基本上按周五汇评中画的图一样走,目前调整到基本结束,但上方压力在12180-2200,不破仍然向下,这样就和美指的止跌相符合。如果升破12200,可能会提前走出方向,今日12100非常关键,快速下破,则回调震荡就可以确认。不管怎么样,欧元回调以后还是走强,这是我们的观点。

  操作:12050-70买入,目标12180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下方支撑在88.50

  还是在318倍回吐位受支持,也是趋势线的支持位,(如下图),目前汇价可能在此位做一个反复整理,如果二天收下11380可以加仓操作,目标关11200以下。目前向上的可能性较大,但上升幅度不大。上压力在11500

  操作:11480-11520区间做多日元,目标1138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下方支撑在88.50

  总体中线的趋势还是走强,这一点没有顾虑,但是短线我一直怀疑是不是下行会比较慢,甚至出现调整,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从指标上看,目前有一定背离(如下图),如果下破11550的话,那么上述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小。

  操作:11650-80买入,目标11550和11480。

  黄金: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下方支撑在88.50

  黄金快速上扬,目前已经到我们的最近的一个预测位555以上了,后市我们认为,只要不下行过545,则上扬一直可以保持,牛市不言顶,指标上,黄金的价格如果出现快速下滑,则立即平仓,否则仍然可以保持,目标在568。如果调整,则支持位在551

  操作:上周在540以上建议买入的黄金,已经至目标位555,可以获利平仓,无仓在550买入,目标5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