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调整幅度有可能要加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9:58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进行窄幅调整,汇价波动范围20362108。下方支撑 在2020,下破之后,调整幅度会加大,下一个调整目标就在1960附近;反之,如果在 2020上方得到支撑,汇价将再度向上。向上的阻力位于2120附近,之后是2180。突破 后者,欧元将恢复上涨;否则,仍视欧元处在调整走势之中。预计今日走势,将是振 荡后,选择下行。

  210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呈窄幅波动走势,汇价波动范围76177700。自本周 一以来,英镑在高位呈窄幅振荡走势,形成一个略下倾的振荡区间。目前,阻力位于 7690附近,支撑位于7590附近。预计今日仍会在该区间内振荡为主,形成突破后,将 出现今日的方向。但短线,仍以看空英镑为主;只有有效站稳7730,才会改变这个看 法。

  769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75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振荡下行,最低到达7479,临近的支撑位于7470, 下破这里,则回调幅度加大,下一个回调目标在7430/40;如果支撑有效,汇价会再 度上行。阻力仍在7550高点,实质上破之后,澳元恢复上涨趋势;否则,受阻后仍将 振荡下行。

  753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小幅下行,最低到达1620,临近的支撑位于1600/10 。下破这里,美加将进一步下行;反之,则会振荡上行。上方关键阻力仍在1750附近 。汇价在1750以下,都以做空美加为主;上破后,则改变看法。今日观望。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40911476。临近的阻力 正好位于1148011500,上破之后,美日向上调整幅度将会加大。支撑在11375低点, 汇价未下破该低点之前,仍视美日为振荡向上的调整走势。预计日内,美日振荡后, 将选择上行。

  1141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