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谨慎看空非美 等待消息指引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0:23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涨势较好,最高到达2144,突破了2130附近的阻力 ,下一个阻力位于2180高点。如果汇价突破2180阻力,欧元将恢复上涨;反之,受阻 后仍将进行调整走势。今日有一系列重要消息,如欧央行的利率决定和美国的贸易收 支数据。操作上,谨慎观望为主,等待晚上消息指引后市的方向。汇价在2180以下, 本人仍持看空欧元的观点。

  观望,或217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先下后上,最低到达7517,支撑位于7500附近。汇 价得到支撑后,快速上行,最高到达7667,今早已经刷新昨日高点了。目前汇价正在 测试7670阻力,之后的阻力位于7723高点附近。突破7723之后,英镑将恢复上涨;在 这之前,今日谨慎看空英镑。昨日英镑的贸易赤字创了历史新高,今日关注英国央行 的利率决定。

  观望,或771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70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涨势较好,最高到达7566,突破了7550附近的阻力 ,下一个阻力位于7580附近,再之后是7620的强阻力。日内,关注7580,汇价有可能 向该位置靠拢,但预计实质突破的难度较大。今日观望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566,支撑位于1560,之后是 1450低点。跌破1450,美加恢复下跌趋势;在此之前,仍是振荡调整行情。今日重点 关注1560附近,有效跌破之后,美加将下见1450;相反,支撑有效,美加将振荡上行 。今日观望为主。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38911489。支撑和阻力 分别在11370低点和11500附近。后者,是小时图下跌趋势线之所在,目前位于11460 附近。今日关注11460阻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