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多空双方进行拉锯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 13:19 新浪财经

  上周非美元出现高位震荡的行情,多空双方处于拉锯战的状态,全周的交易以大幅震荡而结束。上周公布了欧元和英镑的最新利率,这两个币种最终都保持利率不变,因此对行情的影响并不大。我们认为非美元的中线上涨行情并没有结束,目前所进行的是短线的整理,经过整理之后行情有望继续上涨。而从上周的走势来看,短线的震荡整理并没有结束,尽管周末收盘位置是比较理想的,但这并不能表明本周非美元币种将结束调整继续展开中线上涨行情,因此投资者在操作的过程中应保持谨慎,建议投资者一定要逢低买入,不要过分追高

  下面我们注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上周美元兑日元一直在低位进行震荡,波动区间在113.50~114.80之间,从盘中的走势我们也明显可以感觉到113之下的阻力是非常强的。日本央行情极有可能在第一季度放弃宽松的货币政策,日圆提高利率的预期越来越强。技术分析来看,美元兑日元沿着标准的下降通道在运行,在受到通道下轨的支撑之后,短线筑底的迹象开始显现,预计本周将测试115.50的阻力位,之后有望继续向下运行。建议投资者在日元的回调过程中逢低买入,日圆总体强势的行情并没有改变,投资者可以做的中线持仓的打算。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3.80~115.50

  短线策略:115.30入场,116.00止损,目标114.10。

  长线策略:长线机会还有待于观察,请保持观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