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商币考验关键位置 欧币将继续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9:50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如预期,出现向下调整,最低到达2052,支撑 位于203060,汇价下行到该支撑区域之后,停止下行,转为振荡走势。目前看,短 线欧元向下调整走势已经形成,汇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行。日内,汇价有可能是振荡为主。

  212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出现向下调整,最低到达7626,支撑正好位于7620 附近,汇价得到支撑后,转为振荡走势。短线,英镑向下调整走势已经比较确定,下 破7620之后,就可以确认了。日内,振荡之后,倾向下行。

  769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72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维持振荡走势,汇价维持在75007543区域波动。下 方最低正好在7500支撑位上,向上也正好受制于7548的阻力。今日重点还是关注前述 的支撑、阻力位。如果实质上破7550,澳元将结束调整,恢复下行;如果上行受阻于 7550,甚至下破7500,则表现调整幅度加大。目前,选择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先上后下,总体上维持振荡走势,最高到达1748, 上破前一交易日高点1728,但受制于1750强阻力,而后快速向下。目前,汇价已经多 次在1750受阻下行,这表明1750阻力的重要性。1750能否最终守住,对中线走势的影 响会比较大。目前,建议先观望为主。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先下后上,最低到达11373,支撑位于1135011380 ,该支撑区域支撑强度很大,是中线上升支撑线之所在。昨日汇评曾预言,汇价将会 很难下破该支撑,目前已经被证实。汇价得到支撑后,最高到达11475,临近的阻力 位于11480附近,强阻力位于11540附近。突破后者,可以确认美日大幅度调整的展开 。日内,可能是低位振荡走势为主。

  观望,或1140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