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遭遇重要阻力 将出现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9:37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小幅向上,最高到达2180,阻力位于2160附近。上 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数据明显低于预期,为增加10.8万。欧元借此冲破2160附近的 阻力,但很快回到该阻力下方。更强阻力位于2200附近,向上突破之后,欧元会继续 向上,否则,会向下调整,目前倾向后者。日内,欧元可能会高位振荡,或者从高位 滑落。激进者,在接近2180附近时做空欧元,谨慎者,观望。

  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涨幅较大,最高到达7720,临近的阻力位于7740附 近,强阻力位于7810。7810是英镑中线强阻力,上破之后,英镑将确立中线上升趋势 ,目前看,英镑将会出现受阻回落调整走势。日内,英镑可能会维持高位振荡走势, 波幅不会很大。

  观望,或765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涨势较好,最高到达7551,临近的阻力位于7540, 汇价在上破该阻力之后,很快就回到该阻力下方,目前看,该阻力仍然有效。强阻力 位于7580,上破之后,澳元将中线走强。日内,澳元可能是高位振荡,或从高点滑落 。操作,激进者在接近7550时做空澳元,谨慎者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先上后下,最高到达1725,阻力位于1750,该阻力 强度很大,如果上破,将对美加中长线跌势发出预警信号。汇价上行受阻,同时在利 空美元的消息面作用下,美加快速转向下行,最低到达1633,支撑位于1610/20,下 破之后,美加可能会加速向下,但预计该阻力不会一下子被突破。预计日内,会是振 荡为主。振荡调整完成后,倾向于向下。

  170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大幅下跌,最低到达11421,今日上午已经刷新该低 点了。阻力分别位于11380、11340,后者支撑强度较大,下破之后,美日中线下跌趋 势将会确立,预计近日突破难度较大。预计今日,美日还有下行能力,但下破空间不 会很大。

  观望,或1148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