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新亿投资:欧元2006年1月起投资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4:08 新亿投资

  基本面:

  经过2005年起美元一年的上升之后,美国FED的加息周期从声明中可以观察到已近尾声。在美国FED主席将在2006年3月时由贝南格接任,市场对于贝南格的政策取向暂时无法捉摸,可能选择投机性抛弃美元会是重点。

  欧元区的经济虽然无法达到美国的增长速度,但在预期2006年美国经济增长减缓的影响下,欧元的投机与投资价值又将显示。

  2006-01-05日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只有10万人,当夜美元加速跌势,2006年的第一周欧元上升380余点,英镑上升600余点。

  技术面:

  欧元在1.1658附近长期上升黄金分割位受到支撑,2005年的2条下降通道都被突破,虽然不能说转势,但在2006年上半年的美元走弱提供了依据。

  预期在2006年上半年欧元将震荡达到1.2790的位子。

  投资周期:

  予期在3-4个月

  该报告为初步报告,根剧市场变化而变通将会在详细报告中会有阐述或有新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