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关注今晚美国非农就业人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4:11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非美元币种在取得了新年首日开门红之后,从昨日起进入高位盘整状态,到今天为止盘整已经进入到第2天,多空双方在相对高位取得暂时的平衡。除了加元因为数据影响而调整幅度较大之外,其他非美元币种都处于窄幅震荡之中,市场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今晚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和失业率。如果晚上的美国数据表现较好的话,非美元币种的调整幅度会加大,否则极有可能结束调整继续进行反弹。我们认为,即使非美元的调整幅度加大也不必惊慌,短线的调整并不能影响中线的反弹行情继续展开。

  昨日欧元大部分时间围绕1.2090进行窄幅波动,英镑的波动期间在1.7500~1.7570之间,澳元围绕0.7560,日圆围绕116.00,上下进行窄幅波动。昨晚公布的美国十二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9.8,略高于市场预期的59.0,该数据公布没有对市场造成什么影响。很显然投资者的注意力集中在今晚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昨晚同时公布的加拿大

外汇储备下降118亿美元,超出市场的预期,受到数据影响加元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并将前一天的上涨幅度完全吞没,成为昨日下跌幅度最大的币种。

  从已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1月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经季调下降35万人至5年多低点29.1万人,好于预期的32万人,为2000年9月23日当周至今的最低水平。因此十二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很可能好于市场的预期,现在经济学家周平均预测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1.5万人,增幅与11月持平,而失业率仍将持稳于5.0%。该数据公布将对市场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今天有以下经济数据值得关注:

  16:00 英国 12月Halifax房屋价格指数(月率) 

  18:00 欧元区 11月失业率 

  19:00 德国 11月工业生产(月率) 

  19:00 法国 11月OECD领先指数 

  19:00 加拿大 12月就业人数变化 

  19:00 加拿大 12月失业率 

  19:00 德国 11月工业生产(年率) 

  20:30 法国 12月国际储备(总额) 

  21:30 美国 12月非农就业人口 

  21:30 美国 12月平均一周工作时数 

  21:30 美国 12月份失业率 

  22:40 美国 12月ECRI通货膨胀指数 

  23:30 美国 一周ECRI领先指标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