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国际汇讯:投资者可在1.7280一带作空英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13:31 国际汇讯

  2日欧美及亚洲大部分金融市场仍于新年假期休市,美元兑主要货币下滑。今日欧美将公布一系列数据,欧元区主要数据包括德国1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12月失业总人数及失业率,欧元区1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等,而晚间美国将公布11月份营建支出及美联储12月份13日会议纪要。其中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这或将为其利率前景提供一些指引。

  欧元方面:

  欧元兑美元在平静市场中维持在此前交易区间内调整,技术分析日图上看其长线下跌趋势不变,汇价于1.18一带得到支撑有所回升,现进入Ichimoku云区,RSI指标上行,小时图上汇价略显强势进入超买区域,有可能会测试1.19的上档阻力位。操作上可注意观察汇价在1.1910/20一带动作,若未能突破可考虑在此位置作空欧元。

  英镑方面:

  英镑兑美元经过连续下跌目前已于1.7130之上企稳。技术分析日图上其长线下跌趋势不变,汇价于1.7130得到支撑,目前上扬有意测试1.7290阻力位,RSI指标转头向上,小时图上,RSI进入超买,预计短线汇价有可能会继续向上修正测试1.7320一带。操作上目前可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于当前1.7280一带作空英镑,以1.7295作为上档的止损保护。

  日圆方面:

  美元兑日圆上行乏力,在118.15/30区域遇较强阻力目前回测117.40,但并不意味着美元强势的终结,日图上下档支撑在117,亦是其12月19日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所在,小时图上,汇价进入超卖区域,短线操作上可于117.10挂买单,止损116.9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