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市场交易清淡 美元略有回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1:00 国际汇讯

  将近年尾市场交易清淡,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呈区间运动,美元指数回稳至89.96。 

  欧元兑美元:19日纽约盘欧元于1.20上下波动,波动幅度收窄,德国经济研究机构IFO在报告中提升了德国今明两年的经济预期,但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数据不够理想令欧元承压。小时图上,欧元兑美元处于整理中,市场需要新的刺激以决定未来方向,目前支持为1.1970,阻力为1.2040。 

  美元兑日圆:美元兑日圆回稳之后有上行动作,但未能突破116.50的阻力位,今日市场焦点在于日本财务省将提出2006年度财政预算草案和召开经济财政会议,小时图上,美元兑日圆于急剧下跌中稳定,预计美元兑日圆将处于区间交易。支持为115.50,阻力为116.60。 

  英镑兑美元:英镑呈现温和下跌走势,尽管英国RICS

房价指数超出预期,英镑仍无多大起色,英国首席经济学家比恩的温和言论令英镑在昨日交易中下挫,小时图上,英镑下档1.76附近支撑较强,估计汇价将经历一轮修正,之后回复强市。支持1.7550,阻力1.77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