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国际汇讯:美国信心指数收好 非美仍处下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1:15 国际汇讯

  美国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增长高于预期,该指数12月升至103.6,高于11月修正后的98.3,这也是自从飓风后4个月以来最强值。数据显示消费者并没有减少支出的迹象,而预期消费者仍会继续消费,受此因素影响美元升至91.15点。目前美元仍处强势,实盘投资者以观望为主,保证金交易者可适当介入美元多头。

  欧元:德国1月GFK消费信心指数大幅上升并高于市场的预期,欧元兑美元(资讯
)在美国市场一度上升1.19以上,最高触及1.1930,但之后美国数据收好,欧元跌破1.19后加速下跌,最低测试1.1813,交叉盘中,欧元兑日圆与英镑均有较强走势。小时图上,欧元兑美元在下跌趋势中,而MACD向下至0轴下方,RSI指标偏弱,表示汇价仍有机会下跌,支持为1.1800,阻力为1.1910。

  日圆:今早日本数据显示,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好于前值。日经指数继续走好,显示日本商业活动在稳步复苏,但当前汇市中日圆却是相对较弱的走势,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突破了117.70/80的阻力区域,欧元兑日圆连续三天走出阳线,升至139.70。小时图上,美元兑日圆处于上升趋势中,而MACD向上,短线美元兑日圆有机会再上升。但要警惕RSI进入超买,美元兑日圆或先行整固。支持为117.60,阻力为118.70。

  英镑:市场对英国央行减息的预期仍在打压英镑,英镑持续下跌至1.7160企稳,小时图上,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处于下跌趋势中。MACD急促向下,后市英镑兑美元可能会测试1.71下方低位,但要留意RSI处于超卖,英镑有可能会作小幅反弹,支持1.7120,阻力1.73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