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咨询:美指开出四连阳 短期有望强势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2:19 厚元咨询

  外汇分析师王聪 分析报道 

  昨天美元指数呈现了振荡整理的走势,日K线图开出了一根小阳线,昨天收盘报收于87.04点数位,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0.08点数位,从昨天的盘面情况来看,昨天美指在亚洲盘走出了振荡整理的走势,欧洲市场开市后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伦敦开盘后美指冲高回落,纽约市场开市后美指呈现了先抑后扬的走势,尾盘呈现了横盘整理的走势,昨日全天各市场基本上维持了振荡格局,昨天交投较前期也有所回落,短期盘面得到了休整。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日线图显示,近期美指开出了四连阳的走势,短期表现的较为强势,但似乎多头力量没有得到进一步的释放,从技术指标MACD来看目前有形成双底迹象,且目前有所走强,估计短期很有可能会强势上攻30日均线位置附近。

厚元咨询:美指开出四连阳短期有望强势上攻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天欧元兑美元呈现了振荡整理的走势,日K线图开出了一根小阴线,昨天收盘报收于1.2404点数位,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12点,从昨天的盘面情况来看,昨天欧元兑美元亚洲盘开盘后汇价维持在1.2400-1.2430的区间内振荡,欧洲开盘后汇价走出了冲高回落之势,伦敦市场开市后汇价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交投并不是很活跃,较前期有所回落,纽约市场开市后汇价走出了先升后跌的走势,尾盘呈现了横盘整理的走势。

  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显示,目前MACD指标不断回落,如果汇价后期继续下跌的话,那么MACD将形成死叉,目前汇价与MACD有形成顶背可能,短期已经初见端倪了,估计后期有可能会有一波快速下跌可能。

  后期支撑1.2200,后期阻力1.2500

  短期操作策略:观望

厚元咨询:美指开出四连阳短期有望强势上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