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和日元走弱商品货币再度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28 环球理财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和日元走势软弱,商品货币再度走强。

  昨天澳元和加元两个商品货币双双走强,加元不理睬原油的下跌,继续创出新高,距离几年来的高点只有一步之遥,而欧洲货币和日元怎纷纷走弱,欧洲货币里面英镑还算相对强势,但也出现反复振荡,日元则连续跌破几道支撑线,再现弱势品种的特征。今天早盘,欧元已经跌至我们的系统支撑线附近,虽然没有有效跌破,有从这里再次反弹的可能,但欧元和瑞法这两天的回调幅度过深,大形态上看,即使未来几天再有上涨,其高度也有限都未必能创新高,从周线上看,欧元和瑞法依然没有摆脱大四浪反弹的形态,一旦反弹结束,很可能还有一个大五浪下跌出现。现在欧洲货币在回调了13个八小时后,接近系统支撑位置,可以考虑短线少量买入,但不要希望过高,从这里再往上做多大的涨势暂时不太现实,现在少量博弈做反弹,只能是为高位博弈抛空提供点资本。

  每日交易机会列表

  品 种  一等交易机会、 二等交易机会、  三等交易机会、   机会说明

  欧元兑美元  无、      无、      1.2385买入、    1.2375系统支撑位。

  英镑兑美元  无、      无、      1.8350买入、    1.8329短线系统支撑位置。

  澳元兑美元  无、      无、       无、       虽然走势较强,但止损没法设置。

  美元兑瑞法  无、      无、      1.2460卖出、    1.2499系统压力位置。

  美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美日现在最强,只等回调买入。 

  美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虽然是强势品种,但走势反复振荡,形态很难把握。

  欧元兑日元  无、      无、       无、       欧元和日元这两天强弱相当,多是振荡形态。

  欧元兑澳元  无、      无、      1.6150卖出、    日线系统压力位置,欧澳现在的形态较为明朗,未来两个月可能有较大的下跌行情。

  欧元兑加元  无、      无、       无、       趋势是下跌,但入市点已经难以把握了。

  英镑兑日元  无、      无、      以201.80买入、   短线系统支撑位置。

  英镑兑瑞法  无、      无、      2.2768买入、    短线系统支撑位置

  今日交易机会汇总提示:

  早盘欧洲货币触及支撑线,出现小幅反弹,现在逢回调可以少量买入英镑,因为从回调的形态和幅度上看,英镑依然强于欧元和瑞法,以1.8295周线系统支撑位置为止损,现在欧元和瑞法虽然曾经一度涨破周系统压力位置,但都没有守住,本周都跌落回来,现在周系统压力依然有效,而英镑是欧洲货币中唯一一个还涨在周系统压力上面的品种,虽然它上方的空间在没有突破1.8509之前不能看的过高,但即使振荡做顶也可能有一段短线空间。

  操作机会持仓跟踪:

  昨天的英镑多单被平价止赢出局,今天早盘英镑再次接近短线系统支撑位置1.8329没有跌破,且欧元也接近系统支撑位置1.2375,故此在1.8349再次买入英镑,以1.8295为止损。英镑对瑞法的多单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