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李俊峰汇评:英镑站稳1.80后目标看1.8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4:41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

  在昨日的评论中本人说到“暂时的平静孕育着中期方向性的突破”,当日在美国数据疲弱的动力下,非美货币全面上涨,虽然还没有真正的出现方向性的突破,但短期已经出现近来少有的强势,欧元、英镑分别探低成功出现反弹,加元还达到了本人评论建议的1.1920第一目标,并且中期仍在向好发展。日元则仍然波动在区间之内。今日日间各非美货币保持了继续强势突破的走势,在今日下午德国的数据和瑞士将公布的贸易数据将会影响欧元和瑞朗的走势,而晚间的就业数据如不利,则非美货币将再度突破,反之非美货币将震荡整理。来
看各主要货币的走势:

  (1)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日间调整到1.2158即获支撑,之后在美国疲软的经济数据刺激下,欧元有所突破,当日突破1.2250见高1.2280,在收盘回试了1.2250的重要位置,今日开盘略有整理之后即选择突破见高1.2320。技术图形上观察,短期汇价站稳1.2280则目标指向长期下降压力线1.2410,建议投资者继续观察并等待1.24的目标,止损1.2280。

  (2)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探低1.7904,接近了本人今日评论提醒重点注意的1.7880支撑,晚间跟随欧元强势回升,见高1.8030,今日早间继续强势见高1.8082,技术图形上观察,站稳1.80之后目标指向1.82,建议投资者偏多操作英镑。

  (3)日元:昨日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见高110.73之后日元一直弱于其他货币,并运行在109.50-110.50区间,今日早间日元跟随其他货币进行补涨,短期目标109.70已经到达,后市如果实质突破109.70则目标将再度指向109,建议投资者暂时偏多操作。

  (4)加元:今日加元强烈上涨,短期昨日突破了1.1920的目标,今日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见低1.1870,技术图形上观察,汇价已经到达BOLL下轨,短期需要有所调整,汇价回升1.1980受压则向1.1850目标发展,中期目标1.1750仍然不变,建议投资者短中期看多操作。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  李俊峰

  邮箱:lijfyf@yahoo.com.c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