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能清新中标首个外委烟气治理运维项目

铝能清新中标首个外委烟气治理运维项目
2020年06月03日 17:11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铝能清新中标首个外委烟气治理运维项目 来源:中国铝业

本网讯    近日,铝能清新中标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1年一二期除灰脱硫系统运行外委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铝能清新拓展外部市场以来中标的第一个烟气治理运维项目,也是该公司环保技术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中标金额最大的一个项目。该公司掌握全面、核心的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治理技术,建有远程监控分析诊断系统,在包头、兰州、临沂、固原、宁东、防城港设有6家运营分公司,在广西、内蒙古、设有2个运维项目部,在包头建有“铝能清新环保运营品牌基地”。该公司拥有一套先进、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能为业主提供高性价比的环保治理综合解决方案,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环保建设、运营、技术服务团队,能够确保环保系统运行平稳可靠、升级改造和运维检修降本增效、排放指标符合环保政策要求。

中标四川广安除灰脱硫运维项目,充分展示了铝能清新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该公司加快市场化步伐、以专业优势参与市场竞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了解,该公司已迅速成立了四川广安运维项目部,并抽调经验丰富的专业骨干人员,全力做好项目运行服务,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节能环保服务,降低环保风险和生产成本,为业主节能环保、绿色高效、优质发展保驾护航。(李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运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