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春天要来了?管清友带你轻松读懂区块链!

区块链春天要来了?管清友带你轻松读懂区块链!
2019年10月27日 20:48 新浪财经

  10月24日,中央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集体学习。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将对我国区块链技术发展、产业革新起到重大作用。由此,区块链概念股迎来了爆发。

  那么,区块链的春天是要来临了吗?你知道怎样抓住区块链市场的投资机会了吗?

  新浪理财大学音频课《管清友带你轻松读懂区块链》管清友老师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和11个具体的产业应用,手把手教你实操区块链,快速把握区块链的投资机会。

  管清友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如是资本创始合伙人,民生证券原副总裁、研究院院长。

  管清友老师从理论出发,教你把握区块链的基础。进而稳步实操,让你稳扎稳打地步入巨大的区块链投资市场。

  不管你是区块链投资的老手,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区块链新人,这个课程都能给你带来巨大的收获:老手可以从不同的产业应用中分类总结出不同的投资经验,避免进入区块链投资大坑;而新手则可以从理论出发,一步步成长为区块链投资大师。

  相信听完这个课程,你的区块链投资之路将会顺风顺水,能够及时搭上区块链投资的顺风车!

  《管清友带你轻松读懂区块链》首周仅需99元,一堂告别晦涩的区块链教程,带你把握3.1万亿的市场机会!点击此处立即试听&购买!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买&试听课程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扫码添加小助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郑洋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