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客户2年无法注销中信行信用卡 反被告知欠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0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花了2年时间,注销不了一张信用卡

  长沙米先生3月20日来电:我花了2年时间注销不了一张信用卡。2006年8月,我要办张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金卡”,但银行给我办的却是一张普通卡。我当即要求中信银行总部销卡。2年来,我给中信银行总部发过3次传真,打过十多次电话,卡始终没销掉。我的信用卡根本没激活,也没有任何刷卡消费,但去年11月和今年3月,我连续两次收到银行催缴信用卡年费和滞纳金的通知,被告知欠银行769元信用卡年费和滞纳金。

  记者帮忙:记者陪同米先生来到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查询发现,米先生有多次要求销卡记录,他当场表示歉意。他解释,信用卡办理后,不管是否激活都会产生年费。他提供了两套解决方案:一是银行将米先生的普通卡升级为“金卡”,二是按照米先生要求,一个星期内注销其信用卡并免掉已产生的年费。米先生表示两套方案都可以接受。(记者 周红泉 实习生 袁雄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