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胶粘剂五成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47 京华时报

  外地

  近日上海市工商局对上海市流通领域胶粘剂开展质量监测,经检测,合格15种,合格率为50%,胶粘剂质量不乐观,其中,上海九星综合市场等合格率较低。

  据介绍,尽管与今年一季度27.1%的监测合格率相比,本次监测的合格率上升了近23%,但是胶粘剂质量仍不乐观。特别是上海恒大陶瓷建材交易市场、上海东明建材交易市场、上海樟马建材市场、上海九星综合市场的合格率较低,分别为0%、25%、33%、50%(今年一季度分别为23%、0%、50%、26%)。此外,上海彩霸涂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彩霸801无醛胶”、上海茂强装潢材料厂生产的“白鹤”浓缩801胶水、深圳吉暖建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美亚K28白胶”、上海泰丽雅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璧丽宝”801建筑胶水在今年两次监测中均不合格。

  12月4日,超舒适“国际家居”推出了优惠套餐———56800元就能将包含美国第一大功能沙发BERKLINE的

客厅系列,美国第一大家具ASHLEY的卧室、餐厅、书房系列的全套进口家具带回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