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昌工商责令商场取下充气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拿“性”作噱头吸引眼球

  工商责令商场取下“充气娃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 通讯员方莉)为追求“前卫”,武昌解放路一商场在橱窗里张挂性用品“充气娃娃”。本报11月18日报道此事后,武昌工商部门已责令商场取下。

  昨日下午,记者专程来到这家商场,发现原来挂在橱窗里的充气娃娃不见了。据一名中年女商户介绍,10多天前还在,后来取下来了。“拿性当噱头是不太雅观,特别是对小孩不好。”

  据武昌区工商分局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工商人员曾到商场了解情况,但一时没找出合适的法律法规,商场因此没有取下。本报报道后,工商人员又仔细查找了《广告法》,其中有条规定:“广告不得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因为商场不是正规的性用品商店,只是挂在橱窗里做宣传吸引顾客,工商人员因此要求商家取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