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名牌产品揭晓 质量环保不合格一票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1:2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表彰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856个产品获得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3个产品获得了中国世界名牌产品称号。

  今年中国名牌的评选工作,明确提出了质量和环保一票否决制,企业排放不达标的,或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件的,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中国名牌产品获奖企业代表说:“有一项指标,就是企业在环保(方面)是否达到国家的标准001931他要经过环保部门、质量检测部门的认证和检测。”

  此外,波司登羽绒服等三个产品被评选为世界名牌产品。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有10个产品获得这一称号。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说:“经过广大企业的不断的努力,经过政府部门强有力的推动,我们中国制造的产品,质量会更高、更安全、更可靠,会让世界各国更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