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视模特大赛男装品牌获冠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8:16 中国网

  第八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的竞争已经走入白热化阶段,各服饰企业为借此“东风”而进行的竞争也异常激烈。近日记者获悉,伟志集团已正式获得CCTV.com第八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指定男装品牌独家冠名权,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抢占时尚高地。

  模特大赛常常成为时尚的前沿阵地。CCTV电视模特电视大赛历经7年,经过导演组的不断完善和创新,已成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时尚节目,是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权威赛事,也是每年中国时尚界的最大亮点和热点。

  此次模特大赛云集了国内影视界、服装服饰界、模特界等不同时尚领域的重量级人士,这些专业人士带来了新的评判机制,大大突出了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度。大赛分地方赛区海选、地方赛区决赛、全国复赛、全国

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自6月开赛以来,各大赛特色出击,分别展示了各自对时尚的把握和理解。一位在比赛中表现不俗的男选手表示,对于模特来说,最重要的是对舞台的把握和对所要表现对象(服装)的理解;要做好模特,一方面来自个人在舞台上的存在感,另一方面则是个人与服装之间的沟通,并且通过展示能将服装要阐述的理念、文化、设计感都传达出去。这次大赛提供的服装,对我来说,恰到好处,无论是款式还是质地、颜色等。

  据记者了解,获得此次大赛指定男装品牌冠名权的伟志集团,不仅是国内著名的男装生产企业,也是目前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其设计主要成形于集团上海服饰产业总部,并连续十年被中国服装行业协会授予销售、利税总额“双百强”企业。伟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伟志集团不仅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还长期与

意大利等时尚机构紧密合作,引领时尚潮流。此次获得第八届CCTV模特大赛指定男装品牌独家冠名的称号,是对伟志集团及伟志服饰的一个肯定,也是对伟志集团提出一个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另据悉,日前由八大赛区脱颖而出的90位精英,已经齐聚京城,正展开新一轮更加激烈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