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输新西兰儿童睡衣经检测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 郝亚琳) 对于新西兰媒体报道称当地两名儿童穿着中国制造的睡衣引起燃烧并受伤一事,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27日表示,经过新西兰方面检测,中国儿童睡衣的设计标准和抵御火灾危险的标准完全符合新西兰的标准要求。

  李长江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方在得到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即对中国出口的有关服装产品进行了相关性能的测试。经过测试,中国出口的相关服装产品,低火灾危险的标准和甲醛含量的标准都是合格的。

  据他介绍,质检总局于24日也收到了新西兰有关方面的信息。这一事件出现后,新西兰政府非常重视,新西兰商业委员会也进行了紧急调查,并在新西兰的独立实验室进行了实验。实验的结果表明,中国出口的这种儿童睡衣的紧身设计的标准和抵御火灾危险的标准完全符合新西兰的标准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