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拉伯国家食品多靠进口 进口额达年2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21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8月26日电 (记者 李腾) 据也门26日出版的《政治报》报道,阿拉伯国家目前的食品生产只能满足20%的市场需求,其余的缺口全靠进口弥补。

  报道援引总部设在约旦首都安曼的阿拉伯企业家联合会发表的一份最新报告称,阿拉伯国家最近5年来从其他国家的食品进口激增,进口额达到年均200亿美元,而阿拉伯国家的食品出口额只有50亿美元左右。

  报告呼吁阿拉伯各国政府和投资机构尽快制订食品工业共同战略,增加对食品生产方面的投资,以满足食品市场日益增长的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