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布斯》首次公布泰国富豪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11 光明网

  本报曼谷7月16日电(记者李腾)即将于7月24日在亚洲地区发行的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首次公布了泰国前40名富豪排行榜,泰国看守内阁总理他信家族以22亿美元的资产名列排行榜第四。

  据此间媒体报道,TCC集团董事长苏旭明以32亿美元资产位居榜首,泰国“红牛”饮料公司创办人差利以27亿美元资产名列第二,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位居第三,资产是23亿美元。看守总理他信家族以22亿美元的资产名列第四。

  排行榜第5名之后富豪的资产均在10亿美元以下,第40名富豪的资产降至5000万美元。在1997年金融危机中受到较大冲击的泰国最大商业银行盘谷银行董事长陈有汉家族列排行榜第17位,资产是2.65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