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卖房套数全球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11 南方都市报

  成为国内首家销售额突破500亿元的住宅开发企业

  本报讯 (记者 陶文杰) 3月2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07年度年报。万科年报显示,2007年万科共销售住宅4.8万套,销售套数位居世界首位,已经跻身全球最大的住宅企业行列。2006年,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美国四大开发企业之一的Horton,Horton2007年仅销售约3.4万套。

  报告显示,2007年万科实现营业收入355.3亿元,实现净利润48.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8.3名和110.8%。销售额继2006年率先超过200亿元后,2007年再度大幅增长,成为国内首家突破500亿元的住宅开发企业。全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613.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2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0.1%和146.6%。

  年报显示,截至去年末,万科共持有货币资金总额170.5亿元,流动性充裕。万科表示,在再融资上将高度慎重,万科管理层认为,只有在充分考虑资本市场状况、股东和投资者承受能力的基础上,在获得广大股东认同的前提下,股权融资才能提上议事日程。

  根据同日公布的分红派息预案,万科将每10股派送1元(含税)现金股息,同时以每10股转增6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