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年内兰州再建2600套廉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44 兰州晨报

  用以解决最困难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

  新华社兰州1月1日电甘肃省兰州市规划在4年内建设13万平方米、2600套廉租房,以解决当地最困难的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

  兰州市政府新近编制完成了《兰州市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依据规划,2007年至2010年,兰州市将新增经济适用房、廉租房总量建筑面积约480万平方米,其中配套建设廉租房2600套,2007年已建200套,2008年至2010年每年建设800套,每套面积为50平方米。

  此前,政府部门组织的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调查表明,兰州市市区月均收入400元以下、人均住房建筑面积20平方米以下的家庭有2.3万户,其中人均住房面积10平方米以下的困难户有1.17万户。

  在过去2007年一年里,兰州市已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8平方米以下、符合廉租房条件的低保家庭发放了住房租赁补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